Polestar 5:一款將像超跑一樣強大的電動汽車

一段時間以來,電動汽車一直在挑戰性能的極限,像Lucid Air和特斯拉Model S Plaid這樣的高端產品,其加速度可跟超跑媲美。Polestar承諾,隨着Polestar 5的發布,它將繼續這一趨勢。據悉,Polestar 5是它在2020年首次亮相的Precept概念車的量產版。

Polestar 5:一款將像超跑一樣強大的電動汽車

Polestar 5在2022年的古德伍德速度節上首次亮相。Precept概念車具有豪華轎車的外觀,但預計量產版將會強調日常駕駛動力而不是原始速度。然而,從Polestar發布的關於該車量產版的公告來看,其新車型將帶來巨大的衝擊。

這對Polestar的愛好者來說可能並不奇怪,而且公告也不完全是突然出現的。這家中國-歐洲汽車製造商在其YouTube頻道上記錄了從Precept到Polestar 5的演變過程–已有近一年時間。現在,隨着該車規格的公布,可能有一種感覺,即最後一塊拼圖已經到位,每個人都可以適當地興奮起來。

Polestar 5:一款將像超跑一樣強大的電動汽車

Polestar的新電動車被描述為“具有適當跑車資質的高性能電動四門GT”,它絕不只是說著玩。把你的腳放下,然後你可以踩出一個能產生驚人884馬力的功率。巨大的663磅-英尺的扭矩則可以幫助馬力滿足道路的需求並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牽引力。該電動車製造商表示,通過將強大的電動馬達工程能力跟輕質平台技術的進步相結合,該車的性能得到了提升。

Polestar的高層對他們公司創造的汽車感到非常興奮。Polestar英國研發部負責人Pete Allen將該車描述為“一個極好的四門GT和一個真正的Polestar的核心”。首席技術官兼研發主管Jörg Brandscheid稱Polestar 5的動力系統將成為其高性能汽車的新品牌基準,而公司CEO Thomas Ingenlath則稱該車的進步設計和先進工程為Polestar的未來定下了基調。

遺憾的是,目前還沒有關於最高速度或百公里加速時間的信息,但古德伍德速度節的與會者將在6月23日至26日期間一睹Polestar 5的性能表現。

(0)
上一篇 2022-06-24 16:12
下一篇 2022-06-24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