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成為尤文圖斯全球合作夥伴

6月8日,創維電視宣布成為意大利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全球官方合作夥伴(Juventus Official Partner)暨官方電視合作夥伴(Juventus Official TV Partner),是尤文圖斯在中國首次尋求電視及智能家居領域的深度合作。

image.png

本次合作範圍涵蓋創維旗下電視、顯示屏、小維智聯(Swaiot)等產品品類。雙方將協同旗下IP、產品、社交媒體、線下渠道等多端資源,探索聯名產品開發和品牌場景應用。

作為2020歐洲杯賽事轉播方咪咕的合作夥伴,創維電視可轉播有尤文圖斯參加的精彩賽事節目。創維將於北京、上海、長沙、西安、南京五大城市舉辦“創維·咪咕觀賽之夜”線下大型球迷招募活動,另舉行線上競猜活動,也將與尤文圖斯共同開發IP周邊產品和定製禮品。

創維首席品牌官唐曉亮表示,2019年3月起,公司與全球第四大市場調研公司德國捷孚凱(Gfk)合作,以半年為周期進行品牌健康度的調研,在中國16個城市跟三家核心競爭對手(HX、SX、SN)的指標對比,創維“在五大關鍵品牌指標上全面領先”,即無提示第一提及、品牌考慮意願、品牌偏好度、品牌喜好度、品牌推薦度。

image.png

唐曉亮認為,這標誌着在2019年3月開始的品牌升級取得了明顯成效,將創維這個擁有30多年歷史的品牌從“老牌”“傳統”轉變為高端化、科技化、年輕化的品牌印象。創維也廣泛跟體育界、娛樂界接觸,在足球、籃球、F1 以及中外影視明星等領域接觸,在全球範圍內尋找跟創維品牌契合的合作夥伴,並在今年接觸到尤文圖斯,敲定合作意向。

尤文圖斯是有123年歷史的頂級足球豪門。它是足球史上第一家贏得所有國際性獎盃的俱樂部、第一家實現歐洲三大杯“大滿貫”的俱樂部,獲得過38次意甲冠軍、2次歐冠聯賽冠軍、3次歐洲足協杯冠軍,是世界十大足球俱樂部之一,集結了C·羅納爾多、莫拉塔、迪巴拉等頂級球星,在全球擁有超過4.4億擁躉。

尤文圖斯球星特雷澤蓋以及一隊球員費代里科·基耶薩、萊昂納多·博努奇、德揚·庫盧塞夫斯基、馬泰斯·德里赫特等通過視頻方式表達了對合作的祝福。

(0)
上一篇 2021-06-09 20:43
下一篇 2021-06-09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