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不久前,美國國防部宣布,將於 6 月 25 日向國會提交一份關於不明飛行物(下文簡稱為 UFO) 的報告。這份報告中,將會出現近 20 年足足 120 多起的,被篩選過的 UFO 目擊事件和資料。

這將成為美國政府首次發布有關 UFO 的非機密報告,同樣也意味着,有關“外星人是否存在”的長久難題,可能會擁有最“官方”的證據。

問題的答案可能會在近期揭曉。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我們的童年時代,或多或少地,都有着一段仰望星空的記憶。或許在某個夏夜的涼席上,或許在某間燈光逐漸暗下去的小房間,或許是在祖輩的懷抱中,我們遠隔着尚未被污染的大氣,用幼小的眼睛看向熠熠生輝的繁星。

有的我們像童謠里一樣,一顆一顆地數起了星星,有的我們睜大眼睛,希望找出那把“星空之勺”,有的我們想起了牛郎織女的民間傳說,幻想着星空上架起一架鵲橋,無論望着星空的我們想着什麼,最後可能都會生出這樣的疑惑——在宇宙間,我們是孤獨的嗎?

我們希望有外星生命。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圍繞宇宙創作的童話一篇又一篇地出現,這顆星星上有小王子的玫瑰,那片星河裡有守護人類的光之國戰士,仙女星系有顆被毀滅的星球叫氪星,獵戶星座曾燃燒起無數太空戰艦。

“外星球一定存在生命”彷彿成為藝術創作的既定事實,各式各樣的外星生命出現在影視作品中——看上去,我們越來越不懷疑外星人真的存在。

UFO 在世界各地出現的影像資料,是外星生命存在最真實的證明,也總成為各種地方娛樂小報的常客。世界各地有各式各樣和外星人有關的都市傳說,這些傳說中最知名的一個,無疑是美國軍方“秘密”的外星人研究基地 ——51 區。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現實中的 51 區是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的一個區域,根據互聯網上的都市傳說 ,51 區最少藏有幾十個外星人,這些外星生命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和美國官方展開合作,給美國的崛起提供了巨大助力。

這些外星人中“名氣最大”的一個,被發現於 1947 年的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而與他有關的“羅斯威爾事件”也成為至今有關 UFO 的新聞里,最具有知名度的一個。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1947 年 7 月 5 日夜晚,羅斯威爾市的農場主邁克布萊索的睡眠中被一個巨大的爆炸聲打斷,次日早晨,這位農場主在農場發現了許多奇怪的金屬碎片,邁克布萊索帶着收集的碎片迅速報警。

7 月 8 日,另一名居住在農場周圍的土木工程師葛拉第聲稱自己發現了一架金屬制碟形物的殘骸,裡面還有數個外星人的屍體。葛拉第對外星人的形象進行了具體描述“他們體型非常瘦小,身長僅 100 到 130 公分,體重只有 18 公斤,無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只有四隻手指,穿整件的緊身灰色制服”。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圖當然是 P 的

在葛拉第聲稱自己發現了飛碟甚至是外星人殘骸后,美國軍方很快封鎖了布萊索的農場,禁止一般民眾進入。羅斯威爾當地的小報《羅斯威爾每日紀事》在 7 月 9 日的頭條,根據軍方公關部軍官瓦特·韓特提供的新聞稿,宣稱“軍方已經尋獲這架不明飛行物,並且正在對其進行調查,下一步將移送至軍事基地進行研究。”

但美國軍方的口徑很快就變了,瓦特·韓特的上級指揮官羅傑雷米聲稱“根本沒有飛碟,這只是一架墜毀的氣象氣球”,直接否定了這次發現。

官方的否定並沒有斷絕“天下悠悠之口”,在 1947 年至今的大半個世紀中,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的真相,仍然是個未解之謎。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一方面,它已經有了答案。根據美國空軍在 1994 年發表的《空軍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的調查報告》,墜毀在羅斯威爾市的 UFO, 其實是當時美軍為了遠程監控蘇聯核試驗,製造的實驗性特殊氣象觀測氣球。

但另一方面,這份答案的真偽總讓人懷疑。大量美國民眾認為,這份“監測蘇聯核試驗的氣象觀測氣球”答案,只是政府為了隱瞞真相的說辭。也有傳聞說,當時參與事件的軍官瓦特·韓特,在晚年時留下了一份對“羅斯威爾事件”的記錄,這份在他死後才公開的記錄表明,“羅斯威爾事件”確有其事 ,UFO 殘骸和外星人屍體都真實存在。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氣象氣球是這樣的

時至今日,我們無法確認“羅斯威爾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麼,但“羅斯威爾事件”卻隨着時間推移,出現在各式各樣的影視作品中,擁有越來越高的知名度。

羅蘭·艾默里奇導演的電影《獨立日》,講述了一個人類反抗外星文明入侵的故事,是世界上最經典的外星人主題電影之一。電影中有個著名場景,當外星人入侵地球時,一位人類老大爺質問總統“你們為什麼不早點公布外星人的消息,我早知道,就在羅斯威爾,你們就接觸過他們。”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比爾·普爾曼在劇中飾演的美國總統托馬斯,苦笑着告訴這位老大爺,“羅斯威爾事件”其實並不存在,他知道這是假的 。1947 年美國軍方並沒有找到 UFO 的殘骸和外星人屍體,他們也沒有什麼所謂的 51 區。

但國防部長很快打了總統的臉“是的,我們是有一個 51 區,羅斯威爾事件也是真的”,來到 51 區秘密地底基地的他們,發現了在“羅斯威爾事件”中美國軍方回收的飛碟,以及一個活着的外星人。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電影中的美國總統遭到蒙蔽,但現實中的美國總統卻表現出一種“是的,我是知道有一些有關 UFO 的秘密,但不能告訴你”的態度。

美國第 42 任總統克林頓曾經多次在電視節目中,回答有關外星人的問題,他表示在自己的任期中,他確實查詢過有關“羅斯威爾事件”和 51 區相關的資料,但並沒有查出什麼子丑寅卯。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美國第 44 任總統奧巴馬在前不久的《詹姆斯·柯登深夜秀》中表示,他在上任后很快就去詢問了有關外星人的資料,而結果是“我們沒有外星人標本,但 UFO 確實存在”。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看上去有點西海岸的味道

前不久剛下崗的Twitter總統川普也在電視節目中,聊過 51 區和外星人的話題。他以一種“沒有人比我更懂外星”的態度,告訴自己的兒子小川普“羅斯威爾是個很有趣的地方”,而回答是否會解密真實信息的時候,川普則一臉神秘地表示“這個我得考慮一下。”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我們能夠明顯看出,這些歷任美國總統看上去都說了點什麼,但其實等於什麼都沒說,只是臉上露着種“我可能知道,但我不能說”的表情。此時我更願意相信,總統都是共濟會的傀儡,其實他們啥都不知道——丫裝的。

美國民間倒是有種另闢蹊徑的觀點,他們覺得 UFO 並非來自於外星的神奇載具,而是蘇聯研發的秘密飛行器。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當然,如果蘇聯已經研發出了能夠在不產生音爆的前提下,進行高超音速飛行,能夠在空中高速前進、倒退任意轉向,甚至隨隨便便上天入海的載人飛行器,我想《牢不可破的聯盟》這首歌也不至於切成《俄羅斯,我們神聖的祖國》。

可能性確實不大。

美軍到底在51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那我寧願相信火影跑能突破軍事防線

雖然我們又是聊 51 區又是聊美國總統,但 UFO 當然並非美國地方特產,世界各國一直都有各式各樣的 UFO 都市傳說流傳,擁有悠長歷史的我國,更是如此。

晉書《拾遺記》中記載的“有宛渠之民,乘螺旋舟而至。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頗有些如今潛水艇的感覺;宋書《夢溪筆談》中記載的“大珠”,不僅體型巨大,還在打開后發出神秘的光“遠處但見天赤如野火,倏然遠去,其行如飛,浮於波中,杳杳如日”;蘇軾在詩《游金山寺》中記錄自己目睹 UFO 的場景“江心似有炬火明,飛焰照山棲烏驚。悵然歸卧心莫識,非鬼非人竟何物?”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清代畫家吳有如畫作《赤焰騰空》

而在當代,我國關於 UFO 的目睹信息,同樣接連不斷地發生。最知名的就有“鳳凰山孟照國事件”“黃延秋飛人事件”“貴陽空中怪車事件”,這些幾乎無法解釋的神秘事件,無疑證明了一些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

有種說法認為,在如此浩瀚的宇宙中,如果只存在人類一種智慧生物,才是真正的科幻。

從理性角度上看,宇宙不斷擴張,人類目前能夠探測到的只是極小一部分,就像“猴子和打字機”,在概率下一切皆有可能;而從感性角度上,我們當然不希望人類是宇宙間唯一的生命,那樣的話,這顆星球未免也太過孤單了。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我們當然希望,有關 UFO 和外星人的神秘面紗,可以在有生之年被揭開。而如果在不久后的未來,真有外星人乘着飛碟和我們進行交流,我們希望的當然只有一個,就像克林頓曾經在採訪中說的“我們當然希望外星人和我們進行接觸,但最好不要是《獨立日》的那種形式”。

美軍到底在 51 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那當然不是這種最好

如果不考慮外星友人帶着宇宙和平的願望和我們建交,而是必然發生衝突,那麼最好的情況,當然是《三體》中“威懾紀元”那樣,人類能夠在握有外星人把柄的前提下,拚命學習外星人的知識化為己用。

如果這種想法是在過於“想 peach”, 其實像《銀魂》那樣,天人給地球人帶來科技,而地球人的身份地位,暫時被稍微往下壓壓,倒也是不錯的結果。

美軍到底在51區藏了多少外星人?

我們不妨期待一下,這份將在 6 月 25 日發布的 UFO 機密報告,會帶來哪些驚喜。

(0)
上一篇 2021-06-09 11:43
下一篇 2021-06-09 1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