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新專利暗示提高PS5遊戲的光追性能

SIE提交了新專利,暗示該公司正在尋求提高PS5遊戲的光追光照性能表現。本周早些時候,PS4和PS4的架構工程師Mark Cerny提交了新專利,專利提到一個“具有異步操作和射線變換的加速射線追蹤系統和方法”,使用着色處理器來縮短光線,從而在光線跟蹤打開時提高整體性能。

SIE新專利暗示提高PS5遊戲的光追性能

實時光線追蹤——允許對光線和反射進行逼真的模擬,類似於CGI電影中的場景——是新一代主機PS5和Xbox Series X以及現代PC GPU的旗艦視覺功能。

目前,許多PS5遊戲,如《漫威蜘蛛俠邁爾斯》和《瑞奇與叮噹:分離》都提供了光線追蹤模式。 然而,這些模式需要犧牲降低的幀率和較低的分辨率,以提高效果所需的巨大機能。

而像即將問世的高畫質遊戲《GT賽車7》等遊戲則完全不能在遊玩過程中使用光線追蹤功能,取而代之的是選擇將光照功能限制在重放和車庫模式中。

SIE新專利暗示提高PS5遊戲的光追性能

(0)
上一篇 2022-02-27 12:49
下一篇 2022-02-27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