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公司正在努力為烏克蘭員工提供支持

Tim Cook今日(當地時間3月1日)上午向員工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郵件中,他談到了俄羅斯對烏克蘭採取軍事行動的問題並解釋了蘋果為應對過去兩周的事件而採取的行動。

這封郵件還告訴員工,蘋果將對他們向某些人道主義救援基金提供的捐款進行二比一的匹配,另外將對2月25日以來的捐款進行追溯。

以下為郵件的部分內容:

“蘋果正在為人道主義救援工作提供捐助並為正在發生的難民危機提供援助。我們也跟合作夥伴合作以評估我們還能做些什麼。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也渴望找到支持的方式,我們希望幫助擴大你們捐款的影響。從今天開始,Apple 將以 2:1 的比例為符合條件的組織匹配你的捐款,我們將對2月25日以來向這些組織的捐款進行追溯。請訪問Employee Giving Portal以了解更多信息。

我們正在努力為我們在烏克蘭和整個地區的團隊提供支持。在烏克蘭,我們一直在跟每位員工保持聯繫,以任何方式協助他們以及他們的家人。對於我們位於國外的烏克蘭團隊成員可能需要支持,請通過郵件聯繫。而對於任何需要任何支持的員工,請訪問People網以了解可用資源。

作為一個公司,我們也在採取其他行動。我們已經暫停了在俄羅斯的所有產品銷售。上周,我們停止了對我們在該國銷售渠道的所有出口。Apple Pay和其他服務也已被限制。RT News 和Sputnik News在俄羅斯境外的App Store中不再提供下載。作為對烏克蘭公民的一項安全和預防措施,我們在烏克蘭的蘋果地圖中禁用了交通和實時事件。

我們將繼續評估局勢並跟相關政府就我們正在採取的行動進行溝通。

這個時刻需要團結,需要勇氣,它提醒我們,我們決不能忽視我們共同的人性。在這些困難的時刻,我感到欣慰的是,我們團結一致,對彼此、對我們的用戶以及對成為世界上的一股善的力量作出了承諾。”

正如庫克在他的電子郵件中強調的那樣,蘋果已經在該地區採取了各種行動。當地時間周二,它宣布停止在俄羅斯銷售其產品。另外,它還限制了蘋果地圖在烏克蘭的數據共享和Apple Pay在俄羅斯的使用。

庫克:公司正在努力為烏克蘭員工提供支持

庫克還提到,蘋果已經跟駐紮在烏克蘭的每位員工進行了聯繫並正在努力幫助他們以及們的家人。在內部,一些員工已經討論讓他們的家人離開烏克蘭。

(0)
上一篇 2022-03-02 12:21
下一篇 2022-03-02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