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稱與愛潑斯坦會面犯了大錯:等於為他背書

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最近在一次採訪中表示,他與被定罪的性犯罪者傑弗里·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一起參加籌款晚宴,是犯了“一個巨大的錯誤”。
蓋茨說:“當時,我沒有意識到,進行這些會面會被視為給他信譽。你幾乎是在說,‘我原諒那種行為,’或類似的話。”所以很明顯,我犯了一個巨大的錯誤,沒有理解這一點。”

從2013年開始,在愛潑斯坦因教唆未成年人賣淫被定罪后,蓋茨曾多次舉辦有愛潑斯坦參加的籌款晚宴,以推廣蓋茨基金會。

在之前的採訪中,蓋茨曾表示,他後來停止了與愛潑斯坦的會面,因為他發現這些會面對他的慈善基金會沒有任何成效。

蓋茨和他當時的妻子梅琳達·弗倫奇·蓋茨因這些會面而發生了爭執,梅琳達稱愛潑斯坦是“邪惡的化身”。

蓋茲和梅琳達去年宣布離婚,結束了他們27年的婚姻關係。

蓋茨稱與愛潑斯坦會面犯了大錯:等於為他背書

(0)
上一篇 2022-05-02 14:37
下一篇 2022-05-02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