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發布NUC 11 Extreme Kit 主打高端遊戲體驗

英特爾近日發布了代號為 Beast Canyon 的 NUC 11 Extreme Kit,作為一款高度模塊化的台式主機,其能夠帶來不錯的遊戲、流媒體和錄製體驗。儘管體型相對較小,但在英特爾 11 代酷睿處理器的加持下,NUC 11 Extreme Kit 還支持全尺寸的獨立遊戲顯卡、並且提供了豐富的 I/O 端口。

3.jpg

擁有 8L 緊湊外形的英特爾 NUC 11 Extreme Kit,在性能、連接和模塊化上都有不錯的表現,另有可定製的設計選項。

1.jpg

處理器方面,英特爾 11 代酷睿 i9 提供了 8 核 / 16 線程,主頻也達到了 5.0 GHz,另外還有酷睿 i7 的配置選項。

2.jpg

附加功能包括了雷電 4 端口,一個 2.5 GbE 有線以太網 + 英特爾 Wi-Fi 6E 無線網卡,以及內置了 650W 的電源。

存儲方面,NUC 11 Extreme Kit 支持 64GB 雙通道內存,另有四個 M.2 插槽。

4.jpg

鉸鏈式的機箱蓋設計,方便後續升級維護。三個 92 毫米的大風扇,可維持長時間高負載運行下的涼爽和安靜。包括 RGB 燈效 + 前面板 Logo 在內的部分,都支持自定義設計。

最後,英特爾 NUC 11 Extreme Kit 預計將於 2021 年 3 季度開始供貨,並於年底前提供更多套件。酷睿 i7 / i9 版本的起售價,分別為 1150 / 1350 美元(約 7426 / 8717 RMB)。

(0)
上一篇 2021-07-30 10:09
下一篇 2021-07-30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