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新增評論點踩功能 被網友踩多了會直接處理

抖音評論區不僅可以點贊,現在也可以點踩了,網友可以據此表示對評論的不贊同。抖音官方發布消息稱,抖音上線評論點踩功能,評論區的留言將新增點踩的按鈕。據介紹,用戶點擊留言右下角的分裂心形圖標,就可以將這條留言摺疊,僅限自己看不到,而留言者也不會知道。

但是,如果該留言有大量網友點踩,將降低在評論區的排序,嚴重情況下會直接被處理。

需要注意的是,該功能應理性使用,抖音表示,該功能目的是將善意疊加,將惡意摺疊。

抖音新增評論點踩功能 被網友踩多了會直接處理

今年2月份,針對頻發的網絡暴力現象,抖音正式宣布全面升級平台預防網暴能力,即將上線國內首個“發文警示”功能,還包括“風險提醒”等8項功能,已成為國內首個為用戶提供多場景下預防網暴能力的平台。

其中,針對評論的“發文警示”功能會引導用戶友善評論。該功能下,若系統模型判定已經發送的評論存在問題,則會推送彈窗提醒,建議發送者重新編輯,去除不當言論。

如果發送者堅持發送,則該條評論不會在評論區出現。

(0)
上一篇 2022-08-25 16:34
下一篇 2022-08-25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