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Pro可能搭載三星的E5 LTPO OLED面板

再過幾周,我們將看到Google Pixel
6陣容的到來。Google並沒有對這款手機保密,因為他們已經分享了該設備的一些預告,如果你在紐約,你甚至可以在商店裡親自看一下這些設備,儘管你不能觸摸這款手機。
遺憾的是,之前的一輪輪預告也沒有透露關於這款手機的核心信息,但這並不意味着我們不能從其他地方獲得信息。

Pixel-6-2-1030x773-1.jpg

根據最新的提示,Pixel 6 Pro應該擁有智能手機上最好的顯示屏之一。根據過去在手機顯示屏方面消息非常可靠的羅斯·楊的提示,Google Pixel 6 Pro將帶來LTPO面板,這意味着Pixel 6 Pro手機將支持可變刷新率,這有助於設備續航提升。

圖片.png

圖片.png

這還不是楊所提供的唯一信息。他還證實,Pixel 6 Pro的OLED面板將是三星新的E5 LTPO OLED顯示屏,今年早些時候在中國隨iQOO 8系列率先搭載。這款顯示屏初次亮相就拿下了DisplayMate的A+評級,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它的品質。

我們已經知道,Pixel 6 Pro的分辨率將達到3120 x 1440p,刷新率峰值為120Hz。它也將在最高分辨率和刷新率下運行。

(0)
上一篇 2021-09-16 20:25
下一篇 2021-09-16 2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