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福利?蘋果Spatial Audio全景聲功能不適用於Intel Mac

作為蘋果音頻體驗的一項革新,該公司在 WWDC 2021 上強調了支持多平台的 Spatial Audio 空間音頻功能,比如 M1 Mac 。然而 WCCFTech 尷尬地發現,這項福利似乎無緣上一代 Intel Mac 。雖然官方沒有明確提及,但目前想要在桌面平台體驗 Spatial Audio 模擬環繞聲的話,你必須將 AirPods Max 或 AirPods Pro 連接到 M1 Mac 上。

1.jpg

資料圖(來自:Apple Support)

對於仍在使用 Intel Mac 且近期不打算升級的用戶,請注意蘋果尚無打算將 Spatial Audio 功能下放到該平台。

至於 M1 Mac,用戶需要將系統更新到 macOS Monterey 才能體驗 Spatial Audio,但距離正式推動顯然還要再等待一段時間。

2.gif

按照計劃,蘋果將於 7 月推出相關軟件的首個公測版本,預計面向所有用戶的更新將需要等到今年 3~4 季度。

至於後續該公司是否會將 Spatial Audio 功能推廣到 Intel Mac 平台,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06-08 14:41
下一篇 2021-06-08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