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目標明年第2季度推出首款AR頭顯設備

根據天風國際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備忘錄蘋果目標是在 2022 年第 2 季度推出首款 AR
頭顯設備。
該研究報告重點關注蘋果主要供應商玉晶光電(Genius Electronic
Optical)的發展前景,表示將會在今年下半年發生結構性改變,包括量產技術、產品組合與客戶組成。

ic4ppg7x.jpg

在文章中寫道:

我們預測,玉晶光至少在 6 月將是 iPhone 13 的後置廣角鏡頭與後置長焦鏡頭的獨家供應商。即便大立光順利調整模具公差並在 7 月大量出貨,玉晶光因領先出貨優勢故 Phone 13 後置廣角鏡頭與後置長焦鏡頭出貨比重將高達 65–70% (vs. 市場共識 40–50%), 將顯着貢獻玉晶光 6 月與 2H21 營收與獲利。

我們預測 Apple 將於 2Q22 推出 AR 頭戴顯示裝置,因此裝置提供影像式穿透的 AR 體驗,故也需要透鏡,而玉晶光亦是關鍵供應商。

據傳,蘋果公司正在開發一對與AR有關的頭顯,由最初的 “混合現實 “設備牽頭,有不同的傳言稱其將在2021年或2022年推出。據傳,一副更時尚的增強現實眼鏡將隨後推出,也許在2025年左右。

就在今年1月,郭台銘還預測蘋果第一款AR頭顯將在2021年的某個時候亮相,但到了3月,他已經將他的預測延遲到 “2022年中期”,與今天的報告更加一致。

(0)
上一篇 2021-06-08 14:41
下一篇 2021-06-08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