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黃陂區教育局發布《關於考生吳某某舞弊處理意見的通報》

關於考生吳某某舞弊處理意見的通報

二、根據目前調查情況,已停止當事監考人員此次高考監考資格,對相關人員失職行為,由區紀檢監察機關進一步調查處理。依據《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教育部33號令)第九條規定,對違規考生作出給予取消此次考試資格,其所報名參加考試的各階段、各科成績無效的處理,並根據後續調查結果作出進一步處理。

三、對於考試過程中發現的違規行為,我們將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切實維護考風考紀,確保高考公平公正。

黃陂區教育局

2021年6月8日

武漢市黃陂區教育局發布《關於考生吳某某舞弊處理意見的通報》武漢市黃陂區教育局發布《關於考生吳某某舞弊處理意見的通報》

相關文章:

考生將高考數學題拍照上傳至小猿搜題 湖北教育考試院已認定作弊

猿輔導回應考生上傳高考數學題:第一時間舉報,未以任何形式泄題

(0)
上一篇 2021-06-08 12:40
下一篇 2021-06-08 1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