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發布疲軟財測 因芯片需求下降

美國存儲芯片製造商美光科技周四發布了超過預期的第三財季業績,但預測前景不佳,加劇了華爾街對於客戶可能在芯片短缺期間囤積芯片,從而導致未來一段時間芯片需求下降的擔憂。美光預計,經調整后的第四財季每股盈利為1.43-1.83美元,營收為68億-76億美元。分析師此前預測每股收益為2.6美元,營收為91.5億美元。

美光發布疲軟財測 因芯片需求下降

美光表示,預計2022年剩餘時間裡,智能手機銷量將明顯低於此前的預期,原因是消費者需求下降。

美光CEO桑傑·梅赫羅特拉(Sanjay Mehrotra)在與分析師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他預計智能手機銷量將較去年下降約5%。美光稱,分析師此前預計增長約5%。

該公司還警告稱,預計個人電腦銷量可能比去年下降10%,並正在調整產量增長,以適應需求的減弱。

(0)
上一篇 2022-07-01 13:05
下一篇 2022-07-01 1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