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解決了Windows 11中詭異的電池充到100%以上計量爆表問題

如果你的設備已經更新到Windows 11,而電池電量有時顯示的百分比遠遠超過100%,那麼,你並不孤單。一些用戶也遇到了同樣的怪異故障,Windows 11聲稱電池水平大大高於100%,就像他們的電池得到了超能力。

Windows-11-attempts-to-charge-your-laptop-battery-beyond-100.png

當然,這是不準確的,一切是由於Windows 11中的一個錯誤而發生的,微軟現在在最新的預覽版中提供了一個修復。

沒錯,Windows 11 build 22523,也就是微軟向加入Windows Insider計劃的用戶提供的最新預覽版解決了這個問題,儘管這個修正還沒有推廣到生產設備。

微軟解釋說:”電池圖標的工具提示不應該再意外地顯示超過100的百分比。與此同時,微軟還對Windows 11中的其他幾個問題進行了修復,包括對設置應用程序。”

之前我們報道過,從這個版本開始,微軟繼續將經典的控制面板設定項過渡到設置頁面中,因此對公司來說,使新的應用程序儘可能順利地工作是至關重要的。這就是為什麼最近的預覽版為”設置”界面提供了特別多的改進。

最新版本只能由目前屬於內測群體的Insider用戶下載。

(0)
上一篇 2021-12-16 23:07
下一篇 2021-12-16 2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