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台Realme XT手機在印度起火 公司正在調查此事

智能手機起火或爆炸似乎是最近時常發生的事情,考慮到我們通常把手機放在口袋裡,這也是安全問題。繼一加Nord 2在印度發生多起起火事件后,一部Realme XT手機據稱在使用時發生爆炸。而上一台同型號手機在2020年6月曾被報道發生類似事件后。

圖片.png

據Twitter用戶Sandip Kundu稱,他朋友的一部Realme XT發生起火,導致手機損毀完全無法使用,Kundu發布了他朋友燒毀的Realme XT手機的圖片。手機的正面和背面都完全損壞,特別是電池所在的後部,屏幕也有嚴重燒傷,相機模塊也徹底損壞。同時他發布的視頻顯示當時手機有煙冒出,他和他的朋友在注意到煙霧后就立即遠離了手機,並錄製了這段視頻。值得慶幸的是,本次起火似乎沒有對任何人造成任何傷害。

Realme尚未就這一問題發表聲明,但其印度公司的社交媒體賬戶已承認了解到這一問題,並提出可以以任何方式提供幫助:”我們想告訴你,我們已經聯繫了這個人,同時我們也要求他去最近的授權服務中心。請放心,一旦他訪問我們,我們將儘力解決他的問題,”該公司尚未談及造成爆炸的確切原因。

又一台Realme XT手機在印度起火 公司正在調查此事

又一台Realme XT手機在印度起火 公司正在調查此事

(0)
上一篇 2021-12-29 20:36
下一篇 2021-12-29 2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