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 15:5G網絡連接優先級可高於Wi-Fi網絡

iPhone 12 系列和搭載 M1 芯片的 iPad Pro 已率先配備了 5G 通訊模組,用戶在使用過程中除了可以通過 Wi-Fi %ignore_a_1%進行連接之外,還可能通過蜂窩網絡享受高速網絡連接。在 iOS/iPadOS 15 中,在滿足條件的情況下 5G 網絡的連接優先級可以高於 Wi-Fi 網絡。

khucsvmh.jpg

援引外媒 9to5Mac 報道,伴隨着更多的應用程序和系統體驗獲得了 5G 網絡的增強。因此在 iOS/iPadOS 15 中,只要 5G 信號比 Wi-Fi 要好,那麼允許 iPhone 和 iPad 優先考慮 5G 網絡連接。改進后的 5G 支持還包括備份到 iCloud 和從 iCloud 備份中恢復的能力,再加上原生蘋果和第三方應用程序的音頻和視頻流。

iPhone和iPad的這次5G升級還允許用戶下載更高質量的Apple TV+內容,將照片同步到iCloud Photos,更新Apple News+文章進行離線閱讀,等等。當iPhone 12系列在2020年11月宣布時,伴隨iOS 14的功能之一是,你可以根據你的覆蓋範圍在5G和LTE連接之間自動切換。

(0)
上一篇 2021-06-08 11:40
下一篇 2021-06-08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