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App Store近期清理了超3000款休眠App

根據應用情報公司 Sensor Tower 發布的最新預估報告,App Store 在近期展開的專項活動中,清理了超過 3000 款休眠 App。在過去的幾天里,一些 iOS 開發者在社交媒體上報告說,他們收到了蘋果公司的通知,如果不提交更新,他們的舊應用程序將在 30 天內從市場上刪除。

消息稱App Store近期清理了超3000款休眠App

Sensor Tower 對 2022 年至少有 1 萬次安裝的應用進行分析后,發現約有 2966 個應用和遊戲可能在蘋果的最新清理中面臨刪除,因為它們最後一次更新是在 2018 年之前或期間。但根據傳聞中的開發者報告,一些人說他們的應用程序最近更新了,但他們仍然收到了蘋果的警告通知。這表明受影響的應用程序的真實數量可能更多。

不幸的是,蘋果在與開發者的溝通中並不精確。它只是通知他們,如果他們的應用程序在”相當長的時間內沒有被更新,”他們將被刪除。蘋果沒有回應對此事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4-27 11:24
下一篇 2022-04-27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