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瀏覽器迎來標籤頁分組功能 iPhone與iPad支持擴展插件

在 WWDC 2021 主題演講期間,蘋果介紹了 Safari 瀏覽器的一系列新功能,並且涵蓋了 macOS、iOS 和 iPadOS 三大平台。比如到 2021 年晚些時候,macOS Monterey 用戶將迎來全新的標籤分組功能,此外 iPhone 與 iPad 移動設備端也將引入對擴展插件的支持。

Safari瀏覽器迎來標籤頁分組功能 iPhone與iPad支持擴展插件

顯然,在 Google Chrome 之後,蘋果也希望引入標籤頁分組功能。改進后的選項卡 UI 不僅更加輕巧緊湊,還能夠減少 macOS Monterey 系統上的標籤頁混亂。

對於用戶來說,他們能夠按需將特定的標籤頁堆放到一起。值得一提的是,這項功能還覆蓋了移動設備端,並且支持與 iPadOS 設備雙向即時同步。

iOS 用戶也沒有被落下,屏幕底部可看到一個新的標籤欄,允許用戶通過大拇指來輕鬆訪問、並在標籤頁之間輕鬆滑動(上滑便能夠以網格視圖來查看)。

此外,蘋果還宣布了將為 iPhone / iPad 上的移動版 Safari 瀏覽器帶來擴展插件支持。其代碼能夠與現有的 Safari 擴展程序共享,以便開發者同時為 iPadOS 和 iOS 打造相關體驗。

(0)
上一篇 2021-06-08 11:40
下一篇 2021-06-08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