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5:用戶可在iPad上開發應用並上傳至App Store

iPadOS 15 給用戶帶來了很多新奇體驗,不僅能夠將小部件安置在桌面的任何地方,而且首次允許用戶在 iPad 上開發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 的應用程序。蘋果正充分利用強大的工具,授權用戶在 iPad 上進行編程,並可以直接將它們上傳到 App Store 上。

d77kyenc.jpg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它讓用戶能夠在iPadOS 15中建立自己的iPhone和iPad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序將在Swift Playgrounds應用程序上開發,並上傳至App Store。使用Swift UI,用戶現在可以在iPadOS中開發自己的iPhone和iPad應用,也可以在Mac上使用Xcode打開項目包。這使用戶可以選擇在不同的平台上開發應用程序,包括iPad和Mac。

除此以外,在應用程序的開發階段,代碼也會反映在實時預覽中。此外,用戶還可以選擇全屏運行他們的應用程序,從而進行相關的測試。在Swift Playgrounds 中創建的應用程序可以直接上傳到 App Store。

對於iPad來說,在iPadOS 15中具有開發應用程序的能力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它讓用戶對他們的項目有更多的控制權。iPadOS 15還具有新的多任務處理功能,這一點已經被期待了一段時間。

(0)
上一篇 2021-06-08 11:40
下一篇 2021-06-08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