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設計師精心創作了一款蜘蛛俠風格的PS5手柄

平面設計師 Giuseppe“Snoreyn”Spinelli 與噴繪藝術家 Enrico“Berta”Bertagnoli,正致力於讓去年的“PS5 x 蜘蛛俠”聯名款 DualSense 手柄成為現實。與去年展示的概念類似,新手柄渲染圖也帶有閃亮的紅色蜘蛛網塗裝。此外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補充道,編輯部在過去一個月里玩得很是愉快。

0.jpg

在光線的反射下,深鉻紅紋路可呈現出一種奢華中帶着點俏皮的效果 —— 不禁讓人聯想到《蜘蛛俠:邁爾斯·莫拉萊斯》的服飾。

PS5 DualSense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Trailer(via)

在黑色主體的手柄觸摸板上,設計師還打上了“做你自己”(Be Yourself)的標語。此外紅黑配色元素被運用到了按鈕和周邊區域,這些都為 DualSense 注入了更多的個性化元素。

1.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Berta 甚至將燈條也塗上了紅色,啟用后可呈現出不同的顏色組合。作為首款配有“改良燈條”的 DualSense 手柄,它還可在充電過程中給出指示。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雖然視頻中沒有給出更直接的背面角度特寫,但我們不難預見採用啞光灰配色的蜘蛛圖案。更讓人感到驚奇的是,如此高的細節,都是 Snoreyn 與 Berta 手工打磨出來的。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在高品質油漆的駕駛下,即使經歷了數小時的遊戲,定製設計款 DualSense 手柄仍然看起來很是漂亮。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PS5 Dualsense Custom Controller(via)

為讓大家更好地暢想這款作品,Snoreyn 還貼心地附上了一段視頻,其中參考原版包裝、並為其注入了濃厚的《蜘蛛俠》元素。

5.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作為一位充滿創作熱情的完美主義者,Snoreyn 從小就對視頻遊戲、主機、手柄等消費電子產品有很深入的見解。

4.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因而即使 3D 設計創作是一項相當費時的工作,他還是相當樂於傾注大量心力去打磨光影效果等各種細節。

(0)
上一篇 2021-12-06 15:43
下一篇 2021-12-06 15: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