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一樂隊製作了基於大理石材質的大型樂器

瑞典樂隊Wintergatan可能因其 “大理石機器”音樂視頻而廣為人知(該視頻的特點是用機器投擲大理石來演奏鼓、貝斯和其他樂器),但最新的消息顯示他們正在建造一個更大、更好的版本,並在YouTube上記錄了整個過程。

它被稱為 “大理石機器X”,由電機驅動而不是手搖,由整個團隊共同設計建造,希望在完成後能夠進行巡演並在舞台上演奏。

Screen_Shot_2021_05_21_at_3.10.54_PM.0.webp

Wintergartan也用攝像機全程記錄了製作第一台機器的過程,在發布其首部音樂視頻之前,該樂隊為原始機器製作了8個視頻,而大理石機器X的製作記錄有161個視頻,而且還在不斷增加。如果你想在這個周末找點事做,可以去樂隊的YouTube頻道打發時間。

事實也證明,當你建造一台用彈珠來彈奏曲子的機器時,這個過程的幾乎每個部分都很有趣。當團隊成員馬丁·莫林(Martin Molin),展示了他們使用的28個音頻通道的電纜,以保持機器看起來乾淨和無電線時,感覺會讓人很震撼。

Wintergatan在YouTube上有超過220萬的訂閱者,一些關於大理石機器X的視頻有接近上百萬次的觀看。

(0)
上一篇 2021-05-23 22:03
下一篇 2021-05-23 2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