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壓《王者》!《摩爾莊園》上線7天連續霸榜:下載量超300萬

近年來,騰訊旗下的《王者榮耀》在手游中的地位一直都不可撼動,長期霸佔各大應用商店排行榜第一,但卻在去年和今年迎來了兩大挑戰。其一自然是火爆全球市場的《原神》,另一個就是最近剛剛上線的一款類似養成類的手游《摩爾莊園》。

力壓《王者》!《摩爾莊園》上線7天連續霸榜:下載量超300萬

《摩爾莊園》手游連續刷屏

據悉,《摩爾莊園》在6月1日兒童節當天正式上線,開服僅8小時下載量即突破600萬,在線人數突破100萬,同時還不斷在朋友圈、微博刷屏,光是微博熱搜都上了數次。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摩爾莊園》已在App Store免費榜連續7天霸榜第一,力壓騰訊的《王者榮耀》,並且將此前一直霸佔前三位的視頻平台甩在後方。

《摩爾莊園》自5月30日遊戲預下載至6月6日,7天內《摩爾莊園》下載量總計達到3,041,039次,平均每日下載量434,434次。

力壓《王者》!《摩爾莊園》上線7天連續霸榜:下載量超300萬

《摩爾莊園》力壓《王者榮耀》登頂第一

據悉,《摩爾莊園》是由上海淘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社區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08年4月28日發布,當時主要面向當時95-00后兒童用戶,2009年底註冊用戶數達到5000萬,獲得百度風雲榜最佳網絡遊戲獎,成為獲得該獎項的第一個兒童類遊戲。

13年後的今天,《摩爾莊園》手游版正式上線。

據悉,《摩爾莊園》手游以現實生活中的城市為背景,虛構了一個夢幻、美好的虛擬世界,是一個集懷舊、益智、養成、社交和劇情為一體的休閑社區,在保留頁游經典的同時,又加入了全新的社交元素,並且採用全新的3D形式呈現。

(0)
上一篇 2021-06-07 10:39
下一篇 2021-06-07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