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雙顯示器專業支架設計獲得專利

蘋果公司獲得了一項雙顯示器支架專利似乎是基於Studio Display和Pro Display XDR的 “專業支架”設計方案。

該專利申請在2020年首次浮出水面,但現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已正式授予蘋果該專利。由Patently Apple發現的這項被授予的專利簡單地稱為”雙顯示器支架”,並詳細說明了一種機械設計,旨在解決現有多顯示器解決方案的缺點,為多達兩個外部顯示器提供方便和精確的調整。

蘋果雙顯示器專業支架設計獲得專利

該文件概述了一個大型顯示支架,它有兩條間隔開的腿,由一個水平支撐桿連接,可以安裝兩個顯示器。該支架允許高水平的精確調整和控制,具有垂直、水平和中心旋轉的自由度。蘋果在專利中對該支架提供的改進進行了簡要描述。

蘋果雙顯示器專業支架設計獲得專利

該顯示器支架為用戶在一個支架上支持和使用多個顯示器提供了更好的平穩性、剛度和舒適性。該支架似乎使用了與現有Studio Display和Pro Display XDR的專業支架相同的可移動關節,但將其放在軌道梭上進行水平調節。支撐桿上的一個中央關節使支架可以調整顯示器之間的角度。

蘋果雙顯示器專業支架設計獲得專利

支架的每一側都有把手,可以扭動,方便調整支撐桿的高度,以實現精確的垂直調整。該專利指出,無論支撐桿的角度如何或轉動哪個手柄,整個桿都會被抬起。該專利還強調,儘管使用輪子對支撐桿進行了調整,但連續軌道上的梭子能與軌道進行”平滑、一致的接觸”。

蘋果雙顯示器專業支架設計獲得專利

當它在2020年首次出現時,令人震驚的是該專利申請的發展程度,有效地概述了整個產品。通常情況下,蘋果的專利申請集中在設備或系統的一個特定部分,雖然雙顯示器支架的機械操作都能夠歸入一個單一的申請中。

鑒於這種完整程度,蘋果有可能計劃在未來某個時候將雙顯示器支架帶給客戶。也有可能是保留給企業內部使用,或者僅僅用於零售店的展示裝置。也就是說,專利文件只可靠地顯示了蘋果正在研究和開發的東西,其專利中詳述的許多方面從未實質性地出現過。

(0)
上一篇 2022-06-29 02:07
下一篇 2022-06-29 0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