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應用Hinge新增投票和視頻功能以帶來更多建立聯繫的方式

針對年輕一代的約會者,Match旗下的約會應用Hinge今日推出了兩項新功能:“視頻提示 (Video Prompts)”和“提示投票(Prompt Polls)”,它們允許用戶回答特定的視頻提示及發布有三個獨特答案的投票供潛在的匹配者選擇。

約會應用Hinge新增投票和視頻功能以帶來更多建立聯繫的方式

這兩項新功能則都是在Hinge推出“語音提示(Voice Prompts)”一年後宣布。據悉,“語音提示”是一項語音記錄功能,其使用戶能夠聽到潛在對象的聲音。視頻提示和Hinge個人資料上的投票使這些在線互動更進一步並為約會者提供了更多建立聯繫的方式。

該公司稱,該約會應用是第一個為用戶提供發布線上投票的方法。不過有媒體在上月報道稱,Bumble也開始試驗線上投票功能了。

隨着“提示投票”的增加,Hinge希望約會者可以通過向潛在對象提出他們想知道的問題來進行更好的對話。

用戶可以從21個投票提示中進行選擇。在選擇了一個提示后,用戶可以輸入三個答案供人們挑選。

約會應用Hinge新增投票和視頻功能以帶來更多建立聯繫的方式

而與此同時,視頻對Hinge來說實際上並不新鮮。但要增加一個新的視頻特定提示,用戶只能在應用內錄製。Hinge認為,這加強了用戶之間的無過濾和真實互動。

該應用已經增加了16個專為視頻設計的新提示,包括“對我來說很特別的東西”、“給我的身材評分”和“快速故事時間”等。

用戶可以錄製一個30秒的視頻以跟視頻提示配對。

這項新功能跟Hinge用戶檔案中“照片提示”部分已有的視頻功能不同,後者允許用戶從Instagram和Facebook或他們的相機卷中上傳以前錄製的視頻。用戶還可以選擇在應用中為這個部分錄製一個30秒的視頻。

約會應用Hinge新增投票和視頻功能以帶來更多建立聯繫的方式

隨着以視頻為重點的新約會應用不斷浮出水面,Hinge正在推出其最新的功能,與此來希望以一種更有表現力和更有趣的方式來改善在線約會遊戲。

“隨着視頻提示的推出,我們將繼續最大限度地減少約會者有時會遇到的猜測,因此我們的社區對他們將要遇到的人充滿信心,”Hinge的首席產品官Michelle Parsons說道。

Hinge用戶可以進入“編輯檔案”,然後點擊“視頻提示”或 “提示投票”。一旦添加了視頻提示或投票,它將顯示在個人資料的第一張照片下面。

用戶可以在其個人資料中添加一個視頻提示和一個提示投票。他們仍能添加一個語音提示、六個照片/視頻和三個書面提示。

跟語音提示類似,視頻提示和提示投票是可選功能,它們可以被添加到Hinge個人資料中以作為展示用戶個性的一種額外方式。

這些更新今日開始向全球市場的Hinge應用用戶推出。

(0)
上一篇 2022-09-21 07:36
下一篇 2022-09-21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