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iPhone 13系列將推1TB頂配版 全系標配LiDAR

據目前的消息爆料,蘋果即將發布的 iPhone 13 系列預計將包括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 機型。日前,據一外媒報道,某資深分析師在一份投資者報告中表示,iPhone 13 系列所有型號都將配備 LiDAR 激光雷達。低配的iPhone 13 mini、iPhone 13機型也將得以支持這項以往Pro版獨享的功能。

據了解,激光雷達掃描儀能夠測量激光擊中物體后反彈回來所用的時間,從而生成你所在空間的深度圖。它們還可以對物體進行 3D 識別和距離感知,這可以顯著提升拍攝和AR應用的能力。

爆料稱iPhone 13系列將推1TB頂配版 全系標配LiDAR

此外,改分析師此前還預測 iPhone 13 將會擁有1TB存儲版本。而其中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便是iPhone的影像水平持續提升,蘋果在 iPhone 12 中推出了ProRaw格式,這是一種將 RAW 圖像與 iPhone 圖像處理相結合的新格式,ProRAW 文件往往比普通的 HEIF 或 JPEG 文件大 10 到 12 倍。

所以面對不斷增長的影像水平,更大的空間為圖像、視頻存儲提供有力保障。

而為了保障 iPhone 13系列 的影像水平,蘋果還將會為該系列升級全新的A15仿生處理器,以帶來更好的影像處理性能和影響使用體驗。

憑藉新技術和高達 1TB 的內存配置,iPhone 13系列 的價格也將創下新高,頂配版機型的價格將輕鬆突破,極有可能成為成為歷史上最昂貴的 iPhone 手機。

(0)
上一篇 2021-06-05 18:33
下一篇 2021-06-05 1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