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海軍使用人工智能系統測試對抗超音速導彈

英國皇家海軍首次使用人工智能在海上對實彈導彈進行測試,讓人們看到了自主系統在軍事領域的未來。這次演習將在三周內進行,涉及測試兩個系統,代號分別為Sycoiea和Startle。皇家海軍表示,這是迄今為止進行的最大規模的此類測試。

sailors-in-hms-dragons-operations-room-discuss-a-missile-attack.jpg

測試在挪威和蘇格蘭附近的海域進行;涉及3000多名軍事人員,以及實彈的超音速和彈道導彈,兩種護衛艦及英國皇家海軍 “龍”號驅逐艦軍艦參加了此次演習。

皇家海軍表示,”龍”號和 “蘭開斯特”護衛艦配備了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軟件,包括 “Startle”,它根據人工智能對 “空氣圖”的監測為前線人員提供實時警報和建議。

Sycoiea的工作速度比人類專家更快,可以識別來襲的導彈,並提醒軍事人員使用理想的武器,在導彈造成損害之前將其消滅。人工智能並不取代人類,而是旨在 “增強”他們的工作,以提高他們對現場導彈威脅的快速反應。

royal_navy_ship_main_uns-1280x720.jpg

這次測試是在軍事系統中越來越多地使用人工智能的情況下進行的。快速的技術發展正在改變未來的戰鬥格局,軍隊正在接受一切,從可以在危險地區操作的自主系統,而人類仍然在安全的地方,到可以快速擊潰天空中威脅的防空激光器。

(0)
上一篇 2021-06-05 19:33
下一篇 2021-06-05 2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