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導演:希望發行電影的3小時剪輯版

影片《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改編於英國暢銷作家J.K.羅琳同名小說,是電影《哈利波特》系列的開山之作,電影由華納兄弟影業發行,於2001年11月16日在美國上映,2002年1月26日在中國內地首映。全新4K修復3D版於2020年8月1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電影時長2小時32分鐘。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導演:希望發行電影的3小時剪輯版

近日,影片《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導演克里斯·哥倫布最近在接受The Wrap採訪時表示,他曾經預覽過《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一個長達3小時的版本,這個版本包括被刪減掉的由里克·梅耶爾扮演的皮皮鬼的出場鏡頭,這個鏡頭甚至在比原版長7分鐘的終極版里也沒出現。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導演:希望發行電影的3小時剪輯版

導演表示,他認為這部3小時的電影上映是行得通的,他們做了多次的預映。之前在芝加哥的一次預映上,他們放映的就是3小時的版本。但是後來有家長反映太長了,不過孩子卻覺得意猶未盡。雖然3小時版被更年輕的觀眾們接受,但最終在上映之前被放棄了。克里斯·哥倫布希望華納影業可以重新發行《哈利·波特與魔法石》3小時版本。

(0)
上一篇 2021-11-18 14:54
下一篇 2021-11-18 1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