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以邀請方式推出新的創作者市場

Instagram已經正式開始測試其新的創作者市場(creator marketplace),這是一個旨在幫助品牌發現和聯繫創作者的合作和活動的中心。該市場目前只對美國的品牌進行邀請。

instagram-creator-marketplace.webp

被邀請進入市場的品牌可以使用Meta Business Suite的桌面體驗,按性別、年齡、粉絲數量和興趣過濾創作者。品牌還可以根據其參與受眾的人口統計資料,使用包括性別、年齡、興趣、國家和城市在內的過濾器來篩選創作者。此外,企業將能夠通過 “感興趣的創作者”選項卡看到那些表示有興趣與他們合作的創作者。他們還可以通過“標籤和關注”選項卡看到那些已標記他們或關注他們的創作者。品牌還可以通過過濾器看到與他們已經發現的創作者相似的創作者。然後,他們可以將創作者添加到保存列表中。

一旦品牌發現了他們想合作的創作者,他們可以使用市場來創建活動,並與創作者分享。然後,他們可以向創作者提供有關活動的信息,如期望的交付成果和報酬。發送給創作者的信息將出現在一個新創建的”合作信息收件箱”中。創作者可以在Instagram應用中通過私信直接回應品牌並與他們協調。

Instagram在一篇博文中說:“這都是我們承諾的一部分,即讓Instagram成為創作者從事他們喜愛的工作的最佳場所–同時幫助品牌發現可以合作的創作者。”

在正式宣布之前的幾周,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說,該公司正在測試Instagram上的一個指定場所,創作者可以在那裡發現內容並獲得報酬。

Meta為創作者提供的市場類似於TikTok的Creator Marketplace,後者是該視頻應用的內部影響者營銷平台。TikTok的創造者市場允許品牌為其營銷活動發掘TikTok上最受歡迎的人物,這也是Meta在自己的創造者市場上的目標。很明顯,Meta的創作者市場將是其繼續努力對抗TikTok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2-07-14 08:00
下一篇 2022-07-14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