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群闖入北極城鎮捕食:居民寵物狗被吃得屍體無存

近日,安徽、四川等多地野豬泛濫引發廣泛報道。而在俄羅斯的一個城鎮上,同樣出現了一種讓人害怕的野生動物。據外媒報道,近日,位於北極圈內的俄羅斯奧列涅戈爾斯市的城鎮中不斷出現野狼的蹤影,並且野狼出現在城鎮中的目的是來捕食的,因為已經出現了數起“慘案”。

根據城鎮中一位名為尤利婭·梅赫尼娜(Yulia Mekhnina)的居民提供的視頻顯示,她的寵物狗就被闖入小鎮的野狼給吃的屍體無存。

1_0E598DA4000003E8.jpg1_0E598D9A000003E8.jpg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一隻野狼突然出現在畫面中,四處遊盪開始尋找獵物,隨後在路邊發現了尤利婭的寵物狗,便迅速追趕。而在視頻的結尾,可以看到這隻寵物狗已經被野狼叼着快速離開。

尤利婭表示,當時聽到了自己狗狗的叫聲,她的丈夫就迅速出門查看。最終跟着狼的腳印發現了狗狗的屍體,但當時上半身已經被吃掉了。隨後丈夫回到家中拿了盒子準備裝狗狗的屍體,結果當再次返回時剩下的屍骨也不存在了。

除此之外,同一天當地還有一隻哈巴狗同樣遭到了野狼的毒手。而讓人更可怕的是,這隻哈巴狗死亡的地方距離學校很近,這讓不少家長開始擔心孩子們的安全。

鑒於頻繁出現在小鎮的狼群給居民帶來了恐慌,並製造了數起“血案”,當地官員已經開始召集獵人,對出現在城鎮附近的狼群進行捕殺。

(0)
上一篇 2021-11-21 21:54
下一篇 2021-11-21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