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宣布中國工廠年內達到碳中和 全力推進電動車銷量

6月5日,據外媒報道,德國豪華汽車製造商——寶馬宣布,今年年底之前該公司計劃在中國工廠實現碳排放中和,同時計劃在2030年將中國生產鏈的碳排放總量削減80%。寶馬公司中華區總裁高樂(Jochen
Goller)在上海車展期間曾表示,到2023年,寶馬將在中國推出12款電動車型。

同時,公司還計劃在2025年將純電動汽車的銷量提升至總銷量的25%。此外,寶馬公司還在考慮擴大在中國的生產,但尚未做出最終決定。有小道消息稱,寶馬與長城汽車的合資企業正在中國建廠,隨着中國純電汽車銷量的不斷增加,寶馬會加大對中國市場的投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智車派了解到,寶馬為了達到這個目標,現在已經開始了布局。6月3日,寶馬宣布將於今年年底前在中國投建36萬根充電樁,包括15萬個快速充電樁,以在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電動汽車市場上佔據更多份額。截至2020年底,寶馬公共充電網絡已經覆蓋全國300餘個城市,實現動態連接超過30萬根國標充電樁。

BMW Brilliance web.jpg

(0)
上一篇 2021-06-05 13:33
下一篇 2021-06-05 1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