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180美元的新掌機Playdate發布會6月9日零時舉行

Panic今日宣布,他們將於6月9日舉行Playdate Update視頻發布會。這次15分鐘的發布會展示將於北京時間6月9日0點舉行,屆時會對公司的Playdate掌機進行全面介紹,內容包括預購開啟時間和第一季遊戲陣容。

售價180美元的新掌機Playdate發布會6月9日零時舉行

在發布會開始之前,Panic證實這款Playdate掌機在發售時的價格定為179美元。公司還宣布第一季遊戲數量將會翻倍,從12款增至24款,掌機的內部存儲空間也將擴容為4GB。

Panic聯合創始人Cabel Sasser在通稿中表示:“我們一直在安靜地進行不間斷工作,把Playdate所有複雜的拼圖歸位,如今我們終於準備好要向玩家進行展示了。我們創作了很多精彩的東西,希望給大家的生活帶來一點樂趣。”

2021-06-04-image-19-j.webp

Playdate掌機最早是在2019年公布的,原定於2020年上市。這款掌機最終被迫延期,但Panic在去年夏天對一些開發中的遊戲進行了展示,包括使用這台掌機的手搖柄來發射鏈式機槍的掌機版《毀滅戰士》。Panic表示去年展示的並不都是首發遊戲,接下來我們可以看到第一季遊戲內容,還有“更多驚喜”。

現在還不知道Playdate掌機的季度內容如何運作,Panic表示“將會隨着時間推移直接面向設備推送新遊戲”。

Panic_Playdate_Main-1280x720.jpg

(0)
上一篇 2021-06-05 13:33
下一篇 2021-06-05 1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