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將其收購的Frame.io引入創意雲中

去年8月,Adobe以12.75億美元的現金收購了Frame.io,這是一個面向創意專業人士的在線視頻審查和協作平台。當時,Adobe表示它將在其現有的Premiere Pro和After Effects視頻工具與Frame.io之間建立更深層次的整合。

Adobe將其收購的Frame.io引入創意雲中

Adobe宣布從今天開始,作為現有Creative Cloud軟件包的一部分,使用最新版本Premiere Pro和After Effects的Adobe客戶將獲得Frame.io擴展,作為他們現有訂閱的一部分。他們也將能夠用他們的Adobe ID登錄Frame.io。

Adobe表示,這是它建立端到端雲視頻平台的第一步,Frame.io與Premiere Pro和客戶使用的其他工具無縫集成,隨着越來越多的視頻內容被創造出來,遠程工作成為新常態,Creative Cloud的Frame.io將使編輯和關鍵利益相關者,如製片人、機構和客戶,能夠無縫協作,更快地獲得最終批准。

Adobe將其收購的Frame.io引入創意雲中

適用於Creative Cloud的Frame.io將包括免費共享,不限數量的外部審查者,加速文件傳輸和100GB的Frame.io專用存儲,這將與現有的Creative Cloud存儲計劃分開。創意人將有能力同時在五個不同的項目上工作,該計劃將支持最多兩個用戶,他們可以在一個項目上實時合作。

在大多數情況下,Frame.io for Creative Cloud介於Frame.io的免費計劃和其最實惠的15美元/月/用戶的付費計劃之間(其特點是支持相機到雲,最多10個用戶,250GB的有效存儲和4K播放)。該服務還將包括Frame.io的相機到雲端功能,該功能允許遠程編輯人員在其他工作人員仍在拍攝時開始編輯他們的視頻。這是一個自動化的工作流程,將文件從攝像機上傳到雲端,使它們在片刻之後就能被Premiere Pro的編輯們使用、

Adobe將其收購的Frame.io引入創意雲中

Adobe的Premiere Pro也得到了一些更新;最重要的是,它現在具有一個AI驅動的第一道色彩校正工具,希望它能使視頻編輯過程中更繁瑣的部分之一變得簡單一些。該工具將自動對視頻片段進行色彩校正,然後讓視頻編輯對膚色或天空的顏色等細節進行處理。這裡的想法並不是要取消LUT,而是要幫助創作者在應用他們最喜歡的LUT後進行下一步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2-04-13 02:43
下一篇 2022-04-13 0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