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現已安裝在過去四年中發布的90%的iPhone上

根據蘋果公司分享的最新iOS 14採用率數據,iOS
14現在已經安裝在過去四年推出的90%的iPhone上。
過去四年推出的iPhone中,有8%運行iOS
13,有2%繼續運行早期版本的iOS。85%的所有iPhone(包括超過四年的)都在運行iOS 14。

8%仍在運行iOS 13,7%運行早期版本的iOS,這類設備包括無法運行iOS 14的設備。

All-iPhones-on-iOS-14-6.4.21.webp

至於iPadOS,在過去四年推出的所有iPad中,有91%運行iPadOS 14,所有設備中的79%安裝了iOS 14更新。與iPhone一樣,”所有設備”類別中的部分iPad可能無法運行iOS 14,事實上,該類別中12%的平板電腦安裝了iOS 12或更早版本,而9%的平板電腦運行iOS 13。

All-iPads-on-iOS-14-6.4.21.webp

蘋果此前在2月份分享了最新的iOS 14安裝數據。當時,過去四年推出的iPhone中有86%安裝了iOS 14,所有iPhone中有80%運行iOS 14,因此隨着iOS 14.5的發布,iOS 14的採用率有着不錯的持續增長態勢。

最新的iOS 14採用率數據是在第32屆年度WWDC大會之前發布的,屆時iOS 15和iPadOS 15將首次亮相。在WWDC之後,蘋果的重點將從iOS 14轉移到iOS 15,因為該公司將在秋季發布之前完善和更新新版本操作系統。

(0)
上一篇 2021-06-05 02:32
下一篇 2021-06-05 0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