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開始允許用戶通過電話號碼屏蔽不值得交往的人

交友軟件Tinder終於可以讓你避開所有你的前任、朋友、同事、親戚以及其他你可能不想在約會軟件上碰到的人。該公司今天宣布,它將開始允許人們屏蔽他們的手機聯繫人。追求浪漫的人可以在他們的設置中訪問該功能,在
“屏蔽聯繫人”菜單下,他們可以定義他們想屏蔽的聯繫人,這意味着這些人不會出現在他們面前,反之亦然。

phone_en_US.0.webp

用戶可以上傳他們的全部聯繫人名單到Tinder,也可以單獨添加他們。Tinder表示,它不會儲存每個人的聯繫人,而是只選定他們選擇屏蔽的人,人們可以在任何時候取消屏蔽或斷開他們的聯繫人列表,被屏蔽的聯繫人也不會被通知他們已經被屏蔽了。

當然,要知道前任或其他不值得交往的人是否有Tinder賬戶並不容易;這更像是一種預防措施。而且,如果被屏蔽的人後來換了電話號碼並加入了Tinder,他們的賬戶仍然可能浮現出來。

自從社交網絡誕生以來,人們就一直想避免尷尬的“數字衝突”的可能性,這一功能的到來也讓人感覺晚了很多年。不知道為什麼Tinder花了這麼長時間才推出這個功能,但希望新用戶不必再知道在Tinder上遇到前男/女友的尷尬了。

(0)
上一篇 2021-06-05 02:32
下一篇 2021-06-05 0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