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20規格與渲染圖曝光 代號Cyprus的Moto E30亦在開發中

上周,Evan Blass 泄露了一款型號未知的摩托羅拉新智能機的官方渲染圖。現在,我們已經知曉它的確切身份 —— Moto E20 。當時爆料稱 Moto E20 的代號為“Aruba”,認證信息為 XT2155-1 。機身正面為 6.5 英寸 @ HD+ 分辨率的水滴形劉海全面屏,缺口處嵌入了一枚 5MP 的前置自拍攝像頭。

1.jpg

機身後蓋帶有獨特的蜂窩(六邊形)圖案,左上角是豎直排布的雙攝 + LED 閃光燈,攝像頭%ignore_a_1%為 13MP + 2MP 。至於居中偏上放置的蝙蝠 Logo 是否兼作指紋傳感器,目前暫不得而知。

2.jpg

消息人士稱,Moto E20 選用了非高通的八核 @ 1.6GHz 的芯片組,輔以 2GB RAM + 32GB ROM 的存儲組合。預裝 Android 11 移動操作,內置 4000 mAh 電池,可通過 USB-C 端口充電。

3.jpg

最後,儘管爆料人未透露 Moto E20 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但據說該公司還在開發代號為“Cyprus”的 Moto E30 機型。

(0)
上一篇 2021-08-26 16:33
下一篇 2021-08-26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