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稱iPhone 14依然可能保留劉海且沒有屏下指紋識別功能

根據微博上的新傳言,iPhone
14不會完全依靠打孔屏設計來容納TrueDepth相機系統,這可能意味着蘋果可能在引入打孔設計的同時保留一個較小的劉海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報告稱,至少在2022年的高端iPhone機型中,蘋果將採用打孔設計,與一些旗艦級Android智能手機的設計類似。

iPhone-14-Mock-Roundup-2.5.webp

然後蘋果公司的泄密者喬恩-普羅瑟分享了他聲稱是iPhone 14設計的渲染圖。

根據@PandaIsBald在微博上發表的一篇現已刪除的帖子,表示蘋果也很難完全放棄劉海,也”不太可能”完全用打孔取代劉海,相反,iPhone 14可能繼續採用劉海屏,但佔掉的屏幕面積會更小。該賬戶此前準確預測了第九代iPad將在9月的蘋果發布會上發布。

在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中,蘋果確實讓劉海的寬度變小了,但高度變得稍高。蘋果通過縮小TrueDepth相機系統的組件尺寸和重新設計內部結構來做到這一點。蘋果今年還將聽筒移到了邊框的頂部,騰出了劉海的空間。

在報道明年的打孔屏設計時,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沒有提供細節去說明如果採用打孔設計后蘋果將如何在高端iPhone 14機型上安置Face ID。但顯而易見的是,如果明年Touch ID將不會在顯示屏下出現,這意味着Face ID可能繼續成為iPhone 14用戶唯一的生物識別認證選項。

(0)
上一篇 2021-10-07 19:38
下一篇 2021-10-07 1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