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增強AirTag防追蹤特性:縮短警報時間 正開發Android應用

蘋果公司今天向外媒 CNET 透露,公司正在加強 AirTag 的安全性,以防止使用藍牙設備進行追蹤。蘋果已經在向 AirTag 發送無線更新,如果未知的 AirTag 在你手中,它將縮短向你發出警報的時間。

m12ffz3x.jpg

目前,AirTag 在離開主人 3 天時間之後就會發出提示音。而在更新之後,AirTag 會在 8-24 小時之內隨機發出提示音。蘋果還在努力為Android設備創建一個應用程序,讓它們檢測是否一個未知的 AirTag 或支持 Find My 追蹤的物品,如果發現就會向 Android 用戶發出提醒。

AirTag 被設計成離開主人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自動發出提示音,如果附近有一個未知的標籤,也會提醒iPhone主人,但蘋果一直受到批評,因為它的反跟蹤措施做得不夠好。華盛頓郵報的傑弗里·福勒(Geoffrey Fowler)在5月寫了一篇文章,概述了AirTags如何被用來進行秘密跟蹤,他的主要批評之一是缺乏對iPhone用戶的提醒。

他的另一個批評是,只要AirTags靠近主人的手機,它的三天聲音計時器就會重置,有可能允許配偶虐待和跟蹤,所以蘋果正在努力解決這兩個問題。

(0)
上一篇 2021-06-04 08:33
下一篇 2021-06-04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