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在日本市場發布下一代Aqua混動車

據外媒報道,雖然豐田普銳斯C在美國沒有流行起來,但在日本,它卻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汽車,在那裡它的名字叫Aqua。當地時間周一,豐田向日本購車者發布了最新款Aqua混動版,它看起來像一台出色的小機器。

豐田在日本市場發布下一代Aqua混動車

一台1.5L汽油發動機跟豐田的混動系統一起工作並由此帶來一款超級高效的汽車。具體來說,新款Aqua配備了高輸出雙極鎳氫電池。新化學成分和結構提供了近兩倍的能量,另外還能在駕駛者不想接通引擎的情況下幫助擴展純電模式。豐田還承諾這款車的加速更快,這要歸功於新電池及其所提供的即時扭矩。

豐田在日本市場發布下一代Aqua混動車

這款車還是豐田推出的第一款“舒適踏板(Comfort Pedal)”車型。當駕駛員選擇Power Plus駕駛模式時,則會進入豐田最新版的單踏板駕駛。駕駛員在駕駛時只需鬆開油門,再生制動就能使汽車停止。此外,Aqua現在還帶來了全輪驅動的選擇。

豐田在日本市場發布下一代Aqua混動車

在技術方面,最新的主動安全裝置已經到位,該公司的Teammate停車系統已經準備好幫助駕駛者擠進停車位。豐田還特別指出,新款Aqua配備了一個100V電源插座,因此駕駛者可以在緊急情況下用它作為發電機。

雖然內部的10.5英寸觸摸屏看起來乾淨和現代,但外部絕對看起來還是像普銳斯C。它帥氣,謙遜,做的正是普銳斯應該做的。這款車即將上市,日本買家將通過購買或租賃的方式擁有它。

(0)
上一篇 2021-07-21 08:20
下一篇 2021-07-21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