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Linux 8 2105今日發布 基於RHEL 8.4

雖然CentOS Linux 8將在年底停止開發,紅帽隨後會將資源集中在CentOS Stream上,但CentOS Linux 8今天依然按計劃發布了最新的版本2105,其開發是基於紅帽企業Linux 8.4的源代碼實現的。

上個月,紅帽發布了RHEL 8.4,其中包括英特爾Tiger Lake圖形、eBPF改進、內核中的主動內存壓縮支持,以及其他各種內核功能的回傳。一些新的AppStream更新現在也提供了GCC 10、LLVM 11和其他更現代的關鍵軟件包。

在RHEL 8.4公布后的幾天內,相對應的無需支付支持費用的發行版AlmaLinux 8.4和Oracle Linux 8 Update 4都被發布,CentOS Linux 8 2105的發布稍微有點玩,但作為其與RHEL 8.4的對應版本也沒有缺席,許多用戶已經使用並依賴CentOS長達十幾年。

CentOS Linux 8 2105今日發布 基於RHEL 8.4

CentOS Linux 8更新的下載可以通過CentOS.org找到,但考慮到年底的EOL,如果不想改走CentOS Stream的路線,系統管理員們可能最好考慮AlmaLinux、Rocky Linux或其他企業級Linux發行版的選擇。

訪問發行頁面:

https://blog.centos.org/2021/06/centos-linux-8-2105-released/

下載地址:

http://mirror.centos.org/centos/8/isos/

(0)
上一篇 2021-06-04 08:33
下一篇 2021-06-04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