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又因用工荒在美國被迫縮短營業時間

麥當勞並不是唯一一家存在勞動力短缺問題的快餐店,由於大量員工請病假,勞動力短缺日益嚴重,星巴克和Chipotle Mexican Grill也限制了運營時間,出於同樣的原因超市和藥店也減少了營業時間

喜愛巨無霸或雞塊,習慣於即時服務的美國人可能會受到衝擊,因為奧密克戎變體肆虐使得許多美國麥當勞餐廳由於人手不足而被迫減少營業時間。

麥當勞又因用工荒在美國被迫縮短營業時間

昨日,麥當勞首席執行官Chris Kempczinski在接受Fox Businesses採訪時表示,麥當勞正在限制個別商店的運營時間,以解決因新冠病毒感染人數增加而導致的勞動力短缺問題,一些商店可能會縮減多達10%的營業時間。

Kempczinski指出,麥當勞已經為工人分發了新冠檢測試劑,來減輕傳播程度。但沒有辦法追蹤員工是否感染了病毒,這應該由政府來負責的。

這位首席執行官譴責拜登“強制大公司員工接種疫苗”的規定超過了總統權利。麥當勞雇傭了大約800000名員工。

對於麥當勞來說,壓力山大,不僅要應對勞動力短缺的問題,而且還要應對由於美國人以創紀錄的水平辭職而導致的大批員工離職。

麥當勞並不是唯一一家存在勞動力短缺問題的快餐連鎖店,由於員工請病假,勞動力短缺日益嚴重,星巴克和Chipotle Mexican Grill也限制了運營時間。 

除了快餐店, 超市和藥店也出於同樣的原因減少了營業時間。

勞動力短缺會破壞經濟復蘇? 在1月份的美聯儲褐皮書中,“奧密克戎”出現次數不少於44次,美聯儲似乎對持續的勞動力短缺和供應鏈問題感到擔憂。

(0)
上一篇 2022-01-17 23:35
下一篇 2022-01-18 0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