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體驗萬物互聯 HarmonyOS 2 體驗官招募開啟

昨日晚間,備受關注的華為 HarmonyOS 正式面向消費者發布,這是一款面向全場景的分佈式操作系統,可用於物聯網各種設備,除手機外 ,HarmonyOS 也能適配手錶、平板等智能終端設備。今日下午,華為終端公司官微宣布,HarmonyOS體驗官招募正式開啟,可享 HarmonyOS 2 優先體驗權。
官方表示,想要優先體驗到炫酷的 HarmonyOS 2 報名成為 HarmonyOS 體驗官,在 6 月 3 日 -6 月 27 日打卡華為門店,亮出體驗官身份,即可體驗新奇操作。例如,一抬,腕上導航、一觸,高效辦公、一連,高效創作等。

此外,註冊成為體驗官除了可享優先升級權,還可享雲服務權益大禮包、體驗官限量好禮 、HarmonyOS 2 優先升級等。

活動支持升級機型包括,華為 Mate 系列、華為 nova 系列、華為暢享系列、華為麥芒系列以及華為 MatePad 系列。

搶先體驗萬物互聯 HarmonyOS 2 體驗官招募開啟

據悉 ,HarmonyOS 2 帶來了全新的 UI 交互方式,大量應用了卡片式設計,比如統一控制中心 、HarmonyOS 桌面等等,使用簡單,界面簡潔。

同時 ,HarmonyOS 2 系統還大量使用了分佈式技術,支持多機位模式,多設備組合攝影,手機、平板、手錶甚至無人機都可以互聯互通。

性能上,華為對 HarmonyOS 2 的底層做了大量優化,性能提升了 42%, 同時更省電。

在使用 36 個月之後 ,HarmonyOS 2 的順序讀取速度只下降了 4.5%,iOS 下降了 75%,順序寫入速度中 HarmonyOS 2 下降了 0.9%, 隨機讀寫下降程度也不到 5%,iOS 系統降幅在 20% 到 30% 左右。

搶先體驗萬物互聯 HarmonyOS 2 體驗官招募開啟

(0)
上一篇 2021-06-03 17:27
下一篇 2021-06-03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