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支持頁面再次上線 Galaxy S21 FE或很快發布

此前有段時間,三星被曝在積極清理 Galaxy S21“Fan Edition”的蛛絲馬跡。但隨着官方支持頁面的再次上線,該公司或已搞定供應等方面的問題,並將很快正式發布 Galaxy S21 FE 智能機。MSPU 指出,其已在三星官網上(再次)發現 SM-G990B 機型的身影。若爆料靠譜,該公司或於 2022 年 1 月正式推出。

0.jpg

概念渲染圖(來自:LetsGoDigital)

回想上月,一家韓國媒體曾透露 —— 由於 Galaxy Z Flip3 摺疊屏新機的銷量高於預期、以及受供應鏈方面的拖累,三星一度取消了 Galaxy S21 FE 的發布計劃。

而後又有傳聞稱,為了避免與 2022 年初的旗艦新品撞車,該公司安排了明年 1 月先推 Galaxy S21 FE、並將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順延到了 2 月發布。

一時間,我們實在難以在如此混亂矛盾的消息中理清思緒。慶幸的是,隨着 Galaxy S21 FE 官網支持頁面的重新上線,我們幾乎可以肯定該機將很快與大家見面。

4.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規格方面,早前傳聞稱 Galaxy S21 FE 沿用了高通驍龍 888 芯片組,可選 6GB RAM + 128GB ROM / 8GB RAM + 256GB ROM 存儲組合,支持 4G LTE / 5G、藍牙 5.0 / NFC 。

預計還有 6.4 英寸 AMOLED 屏(支持屏下指紋識別)、32MP Infinity-O 打孔前攝,內置 4500 mAh 電池、機身大小 155.7×74.5×7.9 mm,輔以 IP68 的防護等級。

相關文章:

配色微調:設計師分享Galaxy S21 FE新渲染圖

(0)
上一篇 2021-10-27 10:22
下一篇 2021-10-27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