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或直接跳水20萬 國產寶馬X5諜照疑曝光 車身有望加長

在國內的中大型豪華SUV市場中,寶馬X5、奔馳GLE、奧迪Q7是消費者選購時繞不過去的三輛馬車,並且寶馬X5向來是該市場中的領軍車型。而今為了擴大競爭優勢,寶馬還將X5引進國產。日前,有媒體曝光了一張疑似國產寶馬X5的路試諜照圖,有消息顯示,國產寶馬X5還將有望車身加長。

價格或直接跳水20萬 國產寶馬X5諜照疑曝光 車身有望加長

當前,國內市場在售的寶馬X5為進口版本,在2018年上市,明年該車將迎來中期改款,結合此前寶馬官方發布的國產寶馬X5,將於2022年正式上市的信息,可以推測國產寶馬X5為中期改款版本。

此前,寶馬X5的國產化項目也已曝光,該車有華晨寶馬投產,其工廠已經開始進行了技術改造升級、國產的寶馬X5車型代號將由“G05”調整為“G18”。

同時,該車的規劃年產能高達12.1萬輛,雖然存在一定的冗餘量,但是年產能遠遠高於同級對手奔馳GLE、奧迪Q7的年產能之和。從中也可看出,寶馬對國產X5的市場前景很是看好。

價格方面,當前國內進口寶馬X5車型的起售價格為69.99萬元。而國產寶馬X5后,除了新車的製造成本降低之外,還將會直接免去一筆數額不小的進口稅費。

並且,參考寶馬相鄰級別車型的售價差價在10-13萬元左右,預計國產後寶馬X5,會比國產寶馬X3貴出10萬元左右,在50-55萬元之間。這也就意味着,國產後的寶馬X5車型,售價能夠直接跳水近20萬元。

當然,以上價格信息僅為猜測,具體的售價,屆時還需官方給出。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國產後的寶馬X5,再價格層面將會增加不少市場競爭力,奔馳GLE和奧迪Q7,將會感到不小的競爭壓力。

而且,隨着國產寶馬X5價格的下探,其將會對包括雷克薩斯、林肯、凱迪拉克在內的二線豪華品牌旗艦SUV車型,造成一定的衝擊。

(0)
上一篇 2021-06-02 23:14
下一篇 2021-06-02 2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