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花清瘟被王思聰指責 600億大牛股以嶺葯業跌停

日前生產連花清瘟膠囊的醫藥企業以嶺葯業因為被王思聰在微博上指責而陷入了輿論漩渦,4月15日這家市值600億的上市公司股價暴跌10%,已經跌停。截止發稿時,以嶺葯業股價35.99元,成交額53.5億元,今年以來以嶺葯業股價已經上漲了104.03%,成為中藥大牛股,目前市值依然有601億,一天損失60億市值。

連花清瘟被王思聰指責 600億大牛股以嶺葯業跌停

據《證券時報》報道,4月14日13時08分,王思聰在微博轉發了一則有關連花清瘟膠囊的消息,並稱監管部門應嚴查以嶺葯業。

以嶺葯業董秘很快回應稱:“關於微博上所傳的消息,請指出具體的問題與源頭,我們將對具體內容做解答。從臨床試驗,到具體的實驗數據,再到被收入到新冠肺炎診療方案,包括適應症與說明書,我們都有完整的證據和報告披露。

不能因為‘王思聰’三個字眼,就隨意提出疑問,對於網絡上的一些言論,聽聽就罷了,投資者請加以甄別。”

大約過了一小時后,王思聰又編輯了該條微博,刪去了監管部門應嚴查以嶺葯業等字眼。

連花清瘟被王思聰指責 600億大牛股以嶺葯業跌停連花清瘟被王思聰指責 600億大牛股以嶺葯業跌停

相關文章:

專家:“連花清瘟”不是新冠預防葯 接種疫苗可獲得免疫力

連花清瘟膠囊惹爭議:王思聰稱應嚴查以嶺葯業遭回懟

(0)
上一篇 2022-04-15 15:15
下一篇 2022-04-15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