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黑人女星雷吉娜·金有意執導黑人版《超人》電影

繼去年憑藉導演處女作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獲獎影片《邁阿密一夜》之後,黑人女星雷吉娜·金已成為好萊塢最受歡迎的當代導演之一。她的下一個導演作品將是改編作品《苦根》,但有傳言稱,雷吉娜·金有意執導新的《超人》電影

傳黑人女星雷吉娜·金有意執導黑人版《超人》電影

在外媒MSNBC的現場採訪中,雷吉娜·金表示她正在考慮為華納和DC執導重啟版《超人》電影。有傳言稱,雷吉娜·金與巴里·詹金斯、瑞安·庫格勒和 JD·迪拉德等其他知名人士一起“競爭”新版《超人》電影導演。雷吉娜·金聽到這個消息感到驚訝,他自己也是第一次聽說。

如果可能的話,雷吉娜·金只有在她完成《苦根》之後才能接受新版《超人》。此前,消息稱,高產小說家Ta-Nehisi Coates正在和著名導演JJ.Abrams合作,重啟拍攝《超人》電影。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的超人將是一個黑人。

據報道稱新版《超人》講述超人“卡爾-艾爾”從氪星到達地球的故事。還有一個新想法正在考慮,本片將是“ 20世紀時期的作品”。此外,目前的計劃是,該電影將與其他DC電影獨立存在,並且不會成為現有宇宙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1-06-02 17:14
下一篇 2021-06-02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