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公司的新冠疫苗對5至11歲的兒童安全有效

據外媒報道,輝瑞-BioNTech於當地時間周一表示,該公司的新冠病毒疫苗已被證明對5至11歲的兒童安全有效。“在過去9個月里,世界各地數以億計12歲及以上的人接種了我們的COVID-19疫苗。我們渴望將疫苗提供的保護擴大到這一年輕人群,”輝瑞董事長兼CEO Albert Bourla在一份新聞稿中談到最近在12歲以下兒童中進行的試驗結果時說道。

Screenshot_2021-09-21 017-vaccine-race-2021-johnson-johnson-rollout-single-injection-emergency-approval jpg(WEBP 圖像,1092x72[...].png

資料圖

這項試驗包括2268名兒童,其中2/3的兒童需要間隔三周注射完兩劑輝瑞疫苗。其他人則注射鹽水安慰劑。該試驗使用的劑量小於12歲及以上人群的劑量。

輝瑞和BioNTech計劃很快跟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歐洲藥品管理局(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和其他監管機構分享其研究結果。兩家公司還計劃在美國申請針對較年輕人群的緊急使用授權。該疫苗此前曾被批准用於12歲及以上的人群。

(0)
上一篇 2021-09-21 07:56
下一篇 2021-09-21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