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nic推出其首個機器人比薩製作系統 以訂閱形式運營

事實證明,機器人披薩是初創企業的一個令人驚訝的流行目標。在過去的幾年裡,其中一些企業比其他的更成功,但Zume可能是最值得注意的公司失敗的故事,最終在2020年初放棄了它的機器人比薩車,轉向從事可持續包裝業務。

UI-1.webp

最近,Picnic一直在使自己出名,早在5月份就宣布了1630萬美元的融資。7月,另一筆420萬美元的融資幫助該公司估值提升到3800萬美元。今天,這家初創公司宣布,經過在餐飲、酒店、娛樂和主題公園等不同行業的試點,它終於準備推出其第一款設備。這一消息是在國際比薩博覽會和會議上宣布的,就在我們觀看報道時,該會議正在拉斯維加斯舉行。

披薩顯然是食品機器人系統的早期目標,因為:

1)它的結構相對簡單、合理統一;

2)人們吃得很多。據報道,2015年,美國人每天可以吃掉100英畝面積,大約40.5萬平方米的披薩。

該公司將在2021年底前完成現有的客戶訂單,並將在明年開始向客戶運送新訂單。定價將以機器人即服務(RaaS)模式提供,每月向客戶收取3500-5000美元以有效租用該系統,抽成比例取決於模塊化系統的具體配置和產出等情況,費用中包括維護檢查和遠程監控的服務費。

該系統從今天開始接受預購。

Precision2.webp

(0)
上一篇 2021-08-17 21:51
下一篇 2021-08-17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