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原子公司的新型Mojave無人機擁有16枚地獄火導彈的強大威力

通用原子航空系統公司公布了其最新的固定翼無人機Mojave,它可以攜帶前所未有多的武器載荷,即多達16枚100磅(45公斤)的精確空對地AGM-114地獄火導彈,並在短跑道簡易機場運行。基於之前的MQ-9″死神”和MQ-1C”灰鷹”,”Mojave”主要針對那些經常不得不從海上的艦艇上或從可能只有一小段草地或碎石作為臨時跑道的前沿基地上行動的特種部隊單位。

正因為如此,”Mojave”有一個新的、更強大的起落架,一台450馬力的勞斯萊斯M250發動機,以及改進的機翼空氣動力學,使其能夠根據有效載荷進行短距離、崎嶇的起飛,其有效載荷可高達3600磅(1610公斤)。

.jpg

Mojave的設計可以通過衛星中繼或直接視線操作,既可以由遠程飛行員控制,也可以由地面部隊使用大約硬皮書大小的手持裝置控制。它既可以作為貨物在軍用運輸機上部署,也可以自行部署,在沒有有效載荷和滿載燃料的情況下在長跑道上起飛時,飛行續航時間可達27小時。

5.jpg

據通用原子公司稱,當Mojave沒有外部有效載荷時,它的性能超過了任何有人駕駛的固定翼渦輪螺旋槳輕型飛機。一旦到達現場,”Mojave”可以利用其機頭的高分辨率光電紅外傳感器和”鷹眼”遠程雷達進行情報、監視和偵察,或者作為戰鬥平台來支持地面部隊。

4.jpg

Mojave最大的亮點是”大肚能容”,可以攜帶16枚地獄火導彈或混合其他軍械,包括迪龍公司M134D-H微型機槍。在裝載12枚地獄火導彈和一條1600英尺(488米)的跑道上,該無人機可以為特種部隊提供長達9小時的火力支援。如果用運輸工具部署該飛機,只需三個小時就可以用手工工具和遠征裝備將其組裝起來。

3.jpg2.jpg1.webp

(0)
上一篇 2021-12-12 16:34
下一篇 2021-12-12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