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Google Maps應用將Tim Cook的房子打碼

估計是受到最近關於他被跟蹤的報道影響,蘋果地圖和Google地圖最近都完全模糊了蘋果CEO Tim
Cook的家。為了保護蒂姆-庫克居住的地點,蘋果地圖模糊了他在帕洛阿爾托的整座房產。但正因為這樣它反而吸引了更多的注意力,使之成為芭芭拉·史翠珊效應的一個最新例子。

46712-91066-000-lead-Tim-Cook-house-xl.jpg

蘋果地圖環視功能和Google地圖上的街景功能的改變是在蘋果公司代表庫克向法院獲得限制令之後發生的。據報道,這位CEO的跟蹤者在某個時候闖入他的家,現在她被禁止接近任何蘋果員工。

然而,作為蘋果公司申請限制令的一部分,法院的文件被要求包括庫克的完整居住地址。因此,儘管庫克已經毫不掩飾他住在帕洛阿爾托,但直到現在,具體的街道名稱和號碼都不太公開。

目前,在Google地球和Google地圖上仍然可以從高空看到他的房子。然而,在這兩種服務中放大到街景,呈現的是整個房產同樣模糊的區域。

而蘋果地圖則更進一步,在該地區的高空衛星圖以及環視街景特寫攝影中都將這座房子打了碼。

相關文章:

蘋果公司CEO庫克據稱受到一名可能攜帶武器的女子的威脅

(0)
上一篇 2022-01-27 22:31
下一篇 2022-01-27 23: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