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郵政總局陷入財務危機 局長建議提高信函郵寄費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8日報道,美國郵政總局局長路易斯·德喬伊尋求全面改革郵政總局的財務狀況,於28日提議將郵寄信函的成本提高到58美分(約合3.7元人民幣)。據報道,德喬伊曾於2021年3月宣布郵政總局的十年計劃,其中包括延長頭等郵件投遞時間、削減全美的郵局工作時間等。

美郵政總局陷入財務危機 局長建議提高信函郵寄費

即便面臨著對郵件交付速度下降的批評,德喬伊仍然決定提升信件費用。

根據郵政總局的數據,郵票價格一直在穩步上升,在過去幾年中漲幅更大。該機構的新聞稿稱,如果獲得郵政管理委員會的批准,郵票價格上漲將於8月29日生效,以此應對大量累積未送出的郵件。

2021年5月底,美國參議院議員提出一項法案,該法案將幫助曾多次向國會提出經濟援助的郵政總局度過難關。法案將取消郵政服務退休人員的預付養老金,並將退休人員的醫療保健與健康保險整合在一起。立法者認為,在接下來1

(0)
上一篇 2021-05-30 11:59
下一篇 2021-05-30 11:59

相关推荐